BioSure – 如何帮助咖啡店达到食品安全标准?

个案摘要

  • 行业:咖啡连锁店
  • 应用目的:保持制冰卫生标准,避免制冰机中生物膜和霉菌的滋生
  • 产品:IDS自动冰块消毒系统
  • 机器性能:高达3,000 Ib /天(冰机容量)
  • 产生臭氧:高达50毫克/小时(+ -10%)
  • 尺寸:W56 X D225 X H180(mm)

问题

台湾位于亚热带地区,意味着炎热潮湿的夏季占一年的九个月,热量和湿度的结合以及城市生活的喧嚣使咖啡店成为当地居民饮用冷饮减压的好地方。

咖啡馆

露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是一家新兴的咖啡连锁店,在过去几年中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他们目前在全国设有400多个分店,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优质的咖啡,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环境。 通为了稳定,可持续地发展,这家新的咖啡连锁店不愿妥协卫生,因为冰块的质量与饮料本身一样重要。他们知道建立商誉并关注客户需求对于他们的持续增长至关重要。因此,他们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以确保每块冰块都符合卫生标准。

但是制冰机是细菌,霉菌和食源性病原体的温床。这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例如生物膜从管内剥离,冰勺和其他来源的交叉污染,以及在冰罐打开时从空气中掉落的病原体。全世界都有一些令人震惊的新闻报道。

解决方案

在仔细评估了多家冰消毒解决方案供应商之后,Louisa Coffee选择了BioSure IDS(冰块杀菌消毒系统)来确保提供给客户的冰可以安全食用。 

第四代BioSure IDS直接连接到制冰机的主体,并连接到再循环水路。然后将臭氧注入制冰机的循环水路中,通过循环臭氧水对整个机器和制冰机水进行消毒。

Biosure工程师已经深入研究了制冰机卫生的严格过程。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他们继续迭代改进产品,以应对企业在保持冰块清洁和食用方面面临的挑战。IDS具有全自动设计,可实现连续消毒,从而大大降低了检查失败的风险,并使企业无需担心人为卫生错误。

这个怎么运作

IDS配备了专业的工业级臭氧发生器,可以通过产生高浓度的臭氧水并将其控制在较低的浓度下进行连续消毒,从而有效地进行消毒,而不会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冰的味道。消毒后,其产生的臭氧迅速被还原为水和氧气,而没有副产品或残留物。

对于食品工业来说,味道是最重要的。配备IDS后的冰块已通过食品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员的测试,并保证不影响冰块和饮料的味道。 

它已经过所有主要国际品牌制冰机的测试。最重要的是,IDS与本地设备的集成不会影响其材料或机械零件。对于员工来说,在制冰机周围工作是安全的,而不必担心放气。这就是为什么装瓶行业也使用臭氧水作为行业标准的原因。

了解更多:IDS冰块杀菌消毒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