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ure —简化了五星级酒店的食品安全设备

问题

五星级连锁酒店需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客户提供服务。他们不仅必须提供舒适的客房,而且还需要从其餐厅提供美味和卫生食品。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并达到严格的卫生标准,酒店的中央厨房使用化学药品进行消毒。但是,这就变成了很麻烦的问题。

手动消毒过程意味着在调整和混合化学溶液时可能会出现人为错误,此外还需要用清水进行额外冲洗,同时仍然经常会残留化学残留物。他们的过程使用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但也无法保证食品的足够安全。

餐厅卫生。重复清洗您的工作场所。在餐厅做饭,用烤箱,火炉和抽油烟机做饭

解决方案

为了维持食品安全标准,这家连锁酒店在其消毒过程中引入了完整的BioSure餐饮厨房解决方案,以满足HACCP(的要求,同时更换并减少了对化学消毒剂的依赖。

OWS-1中央杀菌消毒系统可提供高浓度的臭氧水,以快速有效大面积杀菌,配备12套水龙头,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可满足各种工作需求,包括手部卫生,器皿卫生,食品加工设备和食品冲洗。同时,无需担心手动杀菌消毒时的人为错误风险。

有哪些优势

来自BioSure Professional的臭氧水是一种pH中性溶液,不会改变食物的口感。当用于对食品加工设备进行杀菌时,它也不会引起不必要的腐蚀,也不会留下任何化学残留物。根据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HACCP标准,臭氧水可以广泛用作诸如水果,蔬菜,肉类,带壳海鲜和带壳海鲜清洗杀菌,同时可以达到多种附加效果。

1.用臭氧水清洗,水中的臭氧可以破坏农药中的双键,去除农药残留

2.快速分解乙烯以减缓新陈代谢两方面同时发挥作用,推迟后熟,延长食材保鲜期

3.有效的分解(异味)气味分子,去除厨房异味

4.省去繁琐的杀菌杀毒操作,减少人工成本提升企业效益

了解更多:BioSure餐饮厨房解决方案